【包子生賀】包子之出現

嗷嗷嗷愛你!!!!這歌太魔性了hhhhh

醅渰:

-獻給澄打打,我心中最帥的包子5555555
-常常冷場真的很對不起…感謝對我的包容(´;ω;`)
-包子生日快樂!
-靈感、部份內文引用自紀弦〈我之出現〉




「哦哦 ♪十足的MAN!」


今天的包榮興畫風非常特別。


他的長髮不像平常那樣隨隨便便用橡皮筋紮成一束,而是鬆散的垂落在肩膀上,很是仔細地綁了幾根小辮子,在英俊的臉旁吊兒郎當的晃啊晃。包子穿了一襲黑,從上到下都是清一色的墨色,挑染成燦金的腦門上頂著一個大大的,肖似魔術師會捧在手上的黑色圓頂禮帽,高大的身子披著黑色的長版風衣,風衣外顫巍巍的露出了一截黑格紋布料,定睛一看似乎是領帶,肩膀上還扛了根外型雅致的手杖,一副拎著球棒就要去幹架的派頭。


整體來說相當的……標新立異。 


「包子,你今天咋地…突然打扮成這副德性?」葉修嘴角微抽。


「哈哈哈哈老大我帥吧!穿著~最~~~男性的、黑色大衣──」包子心情愉快的高聲唱歌,幾乎整棟房子的人聽見後都虎軀一震。但包榮興這回沒有興高采烈的跑上跑下宣傳他的新造型,倒是直奔他和羅輯房間去了。


眾人默默關起房門,在心中替那個無辜的倒楣孩子點蠟。


 


包子進房的時候羅輯剛起,正在一臉眼迷茫的洗漱。


「黑帽!」


包榮興摘下頭上黑亮的禮帽,無預警地把它套在羅輯的腦袋上。


「黑鞋~~~」


包榮興踢掉腳上黑亮的尖頭皮鞋,單膝跪地把羅輯的一隻腳掌拉到自己大腿上。羅輯還刷著牙沒反應過來,室內拖鞋就被迅速地脫下了,沒有襪子阻隔,觸腳的冰涼空氣讓畏寒的羅輯微微顫抖,包子則專心的低著頭替他穿鞋,以一種與平時脫線模樣截然不同的細緻。


臥槽……羅輯華麗麗的愣住了。包子今天抽的又是什麼風?難不成他終於理解到自己過去二十幾年來都活得過於奔放,所以決定痛改前非,轉變喜好當個沈浸在玩洋娃娃換裝的羞澀少年…?別傻了羅輯!


他國寶級的智商面對包子老是沒有用武之地,眼下好不容易理解了狀況,就趕緊拉住青年在身上肆虐的手。暴力不能解決所有問題,羅輯深深明白科技因此而生的道理,但如果是針對包子,力量至少能稍微抵抗一下下──吧?


包榮興動作受阻,不解的抬頭看向羅輯,雙眼裡蕩漾著清澈的疑惑。


混蛋啊那擺明就是我在無理取鬧的表情是怎麼回事!搞清楚,明明莫名奇妙的就是你耶、我忒麼牙都沒刷完你就風風火火的衝進來搞些亂七八糟的妖蛾子──「到底在幹啥啊你!滾滾滾!」


羅輯的「滾」字剛落,就感覺自己的手被什麼東西束縛了起來。


……定睛一看,是包子原本繫得七零八落的…


「繃茲繃茲──黑、領、帶♫」




包子還在唱。 


「純男性的~~~調子,純男性的~~~~~」


「S──T──Y──L──E──!」


 


 …今天的羅輯也覺得,心好累。






【附錄】


十足的MAN。


十足的MAN。


十足的MAN。


哦!一組磁性的音響。


 


修長的箇子,


可驕傲的修長的箇子


穿著最男性的黑色的大衣


拿著最男性的黑色的手杖,


黑帽,


黑鞋,


黑領帶,


純男性的調子,


純男性的Style。


 


──紀弦〈我之出現〉

评论
热度(16)
©澄。 | Powered by LOFTER

草叢堆聚的地方,沒什麼內涵。喜歡的東西太多,持續狂熱的很少,所以不詳說了。港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