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推LFT上自己喜欢的一些喻黄文:D

MARK一下有空全補了

永眠童话:

我也点了500多个小红心了,喻黄大概也点了350个以上,推推文还是没有问题的吧!当然我不可能真的每篇都推荐啦www真正的喜欢的好文章也很有限,就写10来个作者好了


纯属个人观点,各位作者太太若是看到请装作没看到(……)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的:P稍微写了点心得一样的东西,说是文评就牵强了,随便看看,随便看看


顺便一说作者ID我会加粗的直接搜就可以了!








1.燕麦泥


《金色大街》《漩涡》《黑日白夜》《十三月(未完)


莱茵太太我女神!!!!!!太太我要给你生猴子!!!新本子来一打嗷嗷嗷!!


咳。


莱茵太太写了很多篇,长的短的都有,基本上都很喜欢。我很爱金色大街的好好过日子的感觉,平淡中带着时间的苦于甜。看本子的后记里那句【就像冠军之于荣耀,夏天之于蓝雨,喻黄之于你我】,顿时觉得女神的文字功底好强啊明明没什么怎么就觉得那么感动呢……她笔下的喻黄确实是很戳人的。十三月也好看,都好看都好看都好看((


太太的官能超好吃,每一篇都有别样的风味,简直专业八级不是盖的!!!爱吃荤的一定不能错过。而且太太写的喻队都苏的人不要不要的,男友力十足^q^黄少又总是想让人抱抱他,坚强又耀眼呜呜。


真的怒推!!怒推!!






2.葡萄柚 


《月半弯》及各种短篇:P


月半弯很不错!场景感觉很真实,小细节很多,总之很打动我!有种不知不觉咦你们怎么就搞上了的感觉……唉其实记的不是很清楚了有段时间了((。雪梨太太的其他短篇也都写的很好,看热度就能看出来:P反正就是看的我老是在床上打滚哼哼。写的肉也很好吃,肉就是要这样为情节做帮助才好看






3.维摩罗诘 


《看海》


总是能看到太太在和屏蔽战斗……太太写过的几篇都是职员AU,里面我最喜欢这篇叫看海的,不仅仅是因为车震(……),可能因为我是Q市人而且疯狂的喜欢大海,【他们就是如此微妙的生物,靠着一口一口奢侈的海风和盐水的气息,一遍一遍思念他们渴望归属的地方,一遍一遍活过来。】看到这句话不由得觉得很触动。虽然这是篇大篇的肉但是除了肉以外的地方也很棒:D


啊,但是车震真的很好吃……






4.恰空


《梦之浮桥(未完)


 我现在对这篇文的唯一感想就是,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搞上?!!()


开玩笑啦但是真的很慢热很急,番外又很棒真的很想看他们搞对象呜呜。乐理知识啥的很酷炫,作为一个只听nico系音乐的人感觉自己好怂好挫……古典乐高大上。黄少没拿到名额那部分看的我真是难受死了,还好黄少很坚强,还好他有喻队在身边。


真希望在我出坑之前这篇能完……。






5.倾斜角


《解锁西装革履》《引燃流星》


太太你的不触即发什么时候出第二部……我真的太喜欢那里面的喻黄的相处模式了呜呜。


解锁西装革履这篇这么肉的标题却没有肉,在大BE的背景设定下还是甜甜的,最后世界末日没来一发挺可惜的(什么),哎呀我真的超爱黄少那段【他早期在博客上说过喜欢双眼皮的人,却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一个双眼皮薄唇的男人。】具体是不是原句记不起了反正就应该差不多!戳死我了呜呜。引燃流星那种两个人在不同的时空一直疯狂地寻找对方真的超虐,还好是HE啦。


反正都推推,太太的周江也喜欢






6.纸鱼


《过去进行时》


我最喜欢的一篇训练营时期原作向的文,本子当时是阴差阳错入手的,想着买都买了我就看看试阅呗(……)结果发现这篇超好看!一开始开头部分我不是很喜欢但是从中间开始就莫名被击中了!!反正就推推!真的不错啦!!同样是训练营比那个lax女神画封面的那本好看很多((……个人意见粉别打我






7.拖拉JI


《任平生》《照眼明》


任平生除了喻黄还有双花,这是一个系列的。本来我根本不吃古风来着,但是写的不错也就无所谓了。这对狗男男感觉真是不停地在闪瞎狗眼,嗯……看过就知道,好看!






8.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原点》


ABO。呃,其实我一开始不是很喜欢这篇的,从中间开始觉得还行。很多细节处理都做的很好,两个人确实是一点一点艰难地走过来的,屡次吵架啥的,越到后来越觉得是因为喜欢对方才如此。喻队守在病房外面那段很感动。






9.爱喝咖啡的猫


《要有光》


好甜好可爱!黄少是个球!(……)真的超可爱的,看得我嘿嘿傻笑ww。不是很长,怒推怒推






10.近看学校


《呼叫黄少天》《到延安去》


我和你们讲,呼叫黄少天绝对是我跳喻黄以来看过的最心脏最忍不了看了就哭成狗的一篇!!!每次看我都想和作者谈人生!!!明明是个短篇我居然泪崩了不能忍!去看看就知道了!嗷!


日哦想想就觉得难受(。心真脏……






11.洛啾啾


《Mr.&Mrs. Vampire》


感觉已经变成坑了……。吸血鬼和血猎设定,老梗了,但是莫奈太太似乎是专业老梗翻新,反正挺好看的,现在卡在微妙的地方。


顺便推推莫奈太太的周翔(……),一定要去看《佳偶天成》!!!超好看超棒!!!嗷嗷嗷嗷嗷嗷——!!!太太你佳偶天成什么时候能填完……。






12.无所不为


《诅咒之剑》


特工paro,情节我很喜欢。我基友说asa太太写的东西有点OOC,我倒是没怎么觉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幸亏是HE,我真的在阅读的时候觉得随时都能BE了,喻队抓着对讲机大喊的时候心里生疼,幸亏是HE。而且结局我觉得相当不错!


去往光明之地我不太喜欢,不说惹。




一点题外话,之前asa太太和莱茵女神撕逼的事说实话我没看懂不明白掐点在哪啦,可能搞艺术搞文学的都比较敏感(要不就是我人太好),作为饭来讲既然太太放话了爱我还是她别让我看到那个女人()我是觉得在一篇文推里一起出现对她们是不太尊重的,但是作为读者我只是把我觉得写的好的推出来而已。总不能为了我女神单独开一篇表达爱意吧这也太耻了ww






13.沙行


《潮生》《时间旅行(未完)


意外的不想多说,反正潮生就是篇肉但是去看看就知道挺好的。时间旅行作者也没写完我也没看完(……你),反正文笔我喜欢,不知道太太还写不写了……太太你能不能更文呀sad






14.风ling摇摆


《梦想与现实之光》


看过都说好!!!(懒)我说真的,看过都说好,不骗你,嗯。






15.球果


《情人节前夜》


有一种淡淡的虐,苦苦的,倒不是两个人之间的而是社会家庭的压力什么的,反正社员AU就是有这种魅力,无论谁写这样的生活的磨难总是让人动心的。与你在一起不容易,但是幸好是你:P


太太不常写东西的样子,这篇写的很不错呀!要是能看到太太的更多喻黄就好了






16.战地黄花


《圆舞曲》


特殊时期就删掉了的样子,没记错的话是军阀paro的吧,两个人在空无一人的大厅里跳华尔兹,空气里悬着尘埃阳光从玻璃斜射进来的丁达尔效应,画面太美啦。太太之前喻队过生日的时候日更了6篇肉吧全都删惹,默默等重发……






差不多了吧,没想到才挑出这么几篇来,看来我口味还是很挑剔的哼哼((x


---------


看到有活动,貌似以前写的文评也可以,凑个热闹w@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评论
热度(296)
  1. 轻薄桃花格沃锅 转载了此文字
  2. wayroad11格沃锅 转载了此文字
©澄。 | Powered by LOFTER

草叢堆聚的地方,沒什麼內涵。喜歡的東西太多,持續狂熱的很少,所以不詳說了。港家人。